海明威

【All瓷】迷途知返-1

❗❗内涵囚禁 强制 np 等大逆不道情节

·世界观为红蓝两势力争夺大陆

·卧底





—用美的话来说,离开红营转而投入他的怀抱是迷途知返—






美环住全身发软的美人,虎口掐住那人的下巴,漫不经心却又满腔恶意的开口威胁:


“好了,主动点宝贝儿,让我满意了你还有机会救下你的老情人。”


本双眸无光的人听了这话却是有些气很了,喘息着废了些力气才完整说完一句话。


“他……不是……我的,情人……”


“什么?”美没挺清,随意把玩怀里人的乌发。


“南斯拉夫,不是我的情人。”那人抿着唇,缓了又缓,眼眶也有些红晕。


“你有这挑拨离间的功夫还不如去给自己以后的尸体准备个棺材。”随即又声音低低的却夹着狠厉的回道。



美不明白,为什么这人到了何种地步都没有一点撤步。


分明服个软他就不会在这么折辱这人了。


美暗了暗眸子。


但肆意的美利坚总会有办法。






那人还在红营时是这么说的:


“我明明身在人群中,但他们的一切又好似与我无关。”


他分明有相伴身边的爱人和挚友,他分明曾是幸福的。


什么时候开始,他不能在微扬着嘴角,笑意吟吟的和同伴说笑。


唯一和他一起踏进黑暗的人分明劝过他:


“你想好了吗,这是条不能回头的路。”


他短促的笑了声,苦涩回道:


“我想好了,南哥,一条路走到黑吧,这样能救我爱的人。”


被称呼为南的人把唇抿了又抿,最后只沉沉问他:


“苏呢?”


他愣了愣,花了些功夫才理解南的话。


“若卧底能被亲人爱侣理解,那只怕不是也做不成卧底了。”







瓷以将军的名义出征和蓝营打仗,刻意露出破绽以让自己被俘。


“哇哦!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被抛弃的美人……”


美笑着,他站在瓷身前,声音低了些:


“宝贝,你真是个惊喜……你知道吗?红营已经将你视为弃子,你没有用了,瓷。”


明知是假的,但这话里的恶意犹如实质刺向瓷,叫他也不好受。


眼前人却是误解了美人的蹙眉,冷笑着:“怎么,还对你那老情人们抱着虚无缥缈的幻想?”


“从前就知道红营有个艳丽有清冷的将军……以往都是苏维埃享用你吧。”




美利坚一副刚见到瓷的恶霸模样,却是眸光微黯,眼底一片疯狂。


“如此之人,该让我也尝尝滋味鲜美的。”


他嘴角扬起,语气轻轻在瓷耳中却犹如恶魔低语。


“之后再把你送给我的将士们也不迟。”


瓷都有些惊了,他一向知道蓝营这人卑劣又恶毒,为了计谋什么都愿意做。



到底也是为敌数年的仇人,他当然知道美利坚喜欢的是女人。



他心中感慨,也是委屈这人了,为了给威胁他背叛的筹码加码,着实是难为他要装着一副对他个硬邦邦的男人感兴趣要上了他的样子。



可惜料是瓷神机妙算也算不到美爱他爱的发疯。




一个对联盟和人民无比信任的将军,一朝成了俘虏,被人逼迫甚至得自己效忠奉献的人们抛弃了他……这将军该是崩溃的。



瓷如此想着,一边摆出惊恐的神色。


俊美清秀的青年被美的话吓到了,誓死不屈的灵魂有了裂痕,坚毅的眼眸溢出恐惧。



瓷不觉得美真的会上了自己,但送给强征来的新兵蛋子就不一定了。




美利坚总会有方法逼他屈服,虽说他不会被这些法子威胁到,他早已做好了献出一切都准备。



但一个被俘虏的将军就不一定了……在折磨和挑拨下不在相信红营转而投奔美利坚。


亲眼看着俘虏叛变总是能增加几分信任。






美笑吟吟的抱起瓷,“瞧你多轻,宝贝,你得多吃点的。”


因为被下了要,瓷浑身使不上一点力气,更别提手脚都被金链锁住,活动范围仅仅只在一张闯上。


他冷笑,“你的东西我嫌恶心。”


原本还笑得恶劣的人褪去唇角的温度,虽还是笑着,眼底却一片冷然。


“没关系,我给多少你都得吃下去。”







……



“宝贝儿,抖 什么,你不是很双吗。”


被桎梏的那人将脸埋在被褥里,纤 瘦 的 要身颤的不像话。


用来困住瓷的是美利坚的房子,这是美特意点名要求的。


他早就存了这疯狂的念头。


但现在这房间里只有一人的无休止的汽船和令一人恶俗又狠厉的低语。



“我说什么来着?乖,涵住,咽下去,我就不把你送别人。”



瓷扬起脖颈,发出一声悲鸣,像是天鹅最后痛苦的昂首。


美笑了笑,鼻尖抵在瓷的后颈,“开玩笑的,我怎么舍得。”




瓷在美看不见的地方比了个中指,恶狠狠的鄙视了一番美的为利益无所不用其极。


好吧,也有个好消息,不用雌服万人了。瓷在心中勉强宽慰自己。






正午,瓷在一片狼藉中勘勘醒来。


身旁已经没了温度,想来那人早走了许久。


瓷抿着唇挣扎起身。仍然浑身无力,只怕不仅是下了要那么简单。



说来也巧,瓷刚坐起身,门就被推开。


瓷浑身一僵,面色苍白。他是不愿让人看到他这幅样子的。


红营的青年将军何时这么被人囚住狼狈过。




来人用着一口甜腻的语气,“哦宝贝儿你终于醒了,没有你的日子我真是夜不能寐。”


是美利坚。



瓷咬着牙,气红了眼,下意识在身旁胡乱一抓起个烟灰缸就扔了过去。


“滚!”



家教良好的将军匮乏的脏话不足以让他找出什么恶毒的词来骂这人。


美轻轻闪身躲掉,许是因为吃到了渴望许久的人儿,他心情很好。



挑眉笑道,“难不成你还有办法逃走?”



瓷把唇抿了又抿,声音干涩,“你怎知苏不会来救我。”




美的好心情永远会因为一个苏维埃的名字而毁掉。


他眸光微凝,冷下脸来。



“他来了又如何,你早就被我上过了,一个破鞋,苏还不会心生芥蒂?”




瓷脸色骤白,一时间心脏都有股撕裂的疼。


看着瓷痛苦的神色,美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他真是不知道这人有什么魔力,一举一动一笑一颦,怒容还是悲痛都好看的要命。


他坐在瓷身旁,搂着他的肩膀笑道,“你已经睡了七天了宝贝。”



瓷一愣,美竟是不知用什么法子让他昏昏沉沉了将近十日。


美眯了眯眼,伸手捏了把瓷的脸,恨不得仰天大笑三声。


这人到底还是到了他手里。



瓷蹙眉别过脸,想多开美的手,却被掐着转回来。


两人唇齿相撞,这是个狠厉带着恨意的亲吻。


这两个人从来都是仇人,在战场上打生打死,清事也满是强迫和恶意。




——


点赞破千更新

评论(135)

热度(4653)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